橙子味的果冻鸭

Angel & Devil


9012年的宇宙中有着另一个星球,这个星球有天使,恶魔和双生。


天使和恶魔常年不合,恶魔认为星球应该只由一个种族统治,天使则认为两者可以共存,和平才是最好的办法,因此大大小小的战役也不可避免。


双生是指天使与恶魔的后代,没有规则禁止他们相爱,但后代双生却经常被排斥,因为他们小时候既不是天使也不是恶魔。


天使恶魔双生小时候并没有什么外貌区别,区别在于能力,双生因为血统问题是比不上小时候的天使和恶魔的。


天使和恶魔到了18岁会进化,双生到了18岁会转化,双生可以自由选择成为天使或者恶魔,但转化成天使后将会失去能力,转化成恶魔后将会失去记忆。


崔荣宰是双生,他的父母生活在公区但是靠近天使的地区中。不管他怎么努力,他的考核永远比不过天使,不管怎么隐瞒,都越发明显看得出来他是双生。


林在范是双生,他的父母生活在公区但是恶魔的地区中。林在范从来就不屑于训练,他喜欢自由,喜欢闯荡,他希望有一天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,一起远离战役,快乐的生活。


就这样,林在范来公区的森林里抓小动物的时候,碰到了在大树底下哭的崔荣宰。因为都是双生,他们很快成为了特别好的兄弟,一有空他们都约在树林里玩。


因为生活地区以及家庭的问题,崔荣宰决定成为天使,林在范决定成为恶魔,之后他们两个更加珍惜彼此,不仅是以后难见面,更重要的是恶魔会失忆,这段快乐的生活的记忆在林在范那里将不复存在。


到了18岁那年统一转化的日子,林在范和崔荣宰躺在草地上手拉着手,一觉醒来过后,转化就会完成。崔荣宰说【在范哥,你醒来以后,千万不要忘了我,一定要记得来找我,我也会尽力去找你的。】林在范说【不怕荣宰,我们醒来以后一定会再见面,我们一定可以过我们想要的生活。】


醒来后,崔荣宰不在林在范的身边,林在范为了他,成为了天使。不管怎么找,林在范也找不到崔荣宰了,即使没有了能力,他也要凭自己出色的指导能力,坐上王位,这样崔荣宰就可以找到他了。


多年后大战一触即发,两边关系已经恶化到不可扭转的地步,这次是时候要拼个你死我活了。


林在范看着对面阵营迟疑了,他发现恶魔的王位居然是崔荣宰。由于他的突然失误,导致天使损失惨重。惨白的月光照着崔荣宰的脸,他猩红的眼睛与刀上的血迹一样明亮。


天使被将军了,林在范跪在地上,看着身披战袍的崔荣宰,以及架在脖子上的刀,从来不哭的林在范眼睛里居然有了泪花。【你为什么这么看着我。】崔荣宰不解。【因为我爱你。】林在范闭上了眼睛。


9012年的第一次大战,恶魔赢了,林在范的血染红了草地,崔荣宰转身离开的瞬间,眼泪立刻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洒下来,他也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了。


林在范的最后一句话是【下一次,我们再一起去我们向往的生活吧,这次对不起,哥要先走一步了。】
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