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味的果冻鸭

“你们死神都这样的吗?!”③

霸道死神范×傻白甜七

连载,狗血警告,新手文笔警告,可能烂尾?警告


这不是惊喜,是惊吓。


当崔荣宰踏进教室的那一刻,他就意识到了今天跟往常不一样,而且大不相同。同学们里三层外三层的在后排围成一圈,当崔荣宰进来的时候,所有人都同时看向他,之后圈就散了,里面的人是林在范。他对于林在范的出现其实并不意外,意外的同学们的话:“林在范你男朋友来了。”


“?????……”崔荣宰在班上的起哄声中把林在范拉出了教室。“林在范,请你给我解释下现在的情况。”林在范却装作很正常,看着恼羞成怒的崔荣宰,说:“干嘛了,这么嫌弃我嘛。”“不是,你这跟班上同学乱说什么呢?!”“逗他们玩一下呗,主要是逗你~”“你快点跟他们解释清楚啊!!你这我以后怎么找女朋友?”“那我这个现成的你不要吗?”“你……我真的生气了。”崔荣宰头也不回的走掉了。走的瞬间他后悔了,他忘了林在范不是普通人,估计回去就完蛋了……吓得崔荣宰赶紧去上了个厕所。


“都说几次了不要突然出现吓死人了……”洗手台前,林在范又悄无声息出现在了旁边。“没劲,我已经把他们记忆消除了,你不用怕了,我现在只是你们的新同学而已。”林在范叹息着,毕竟把他亲爱的荣宰惹生气就不好了,本来是想看看他的反应,结果这反应也太大了,林在范害怕了。“这还差不多……”他俩一起回到了班上。


金有谦和bambam下课跟崔荣宰一起去吃饭,林在范没有一起,工作去了。“原来林在范是我们的新同学啊,哥你怎么那天不跟我们讲呢。”“不过他好帅啊我的天,如果我是女生要被他吸引了。”“怪不得哥跟他搬一起住了,帅哥都是在一起玩的。”他们一唱一和的说道。崔荣宰叹息,这俩熊孩子天天想什么呢,谁也没想到林在范会突然变成同学啊……“嘛,对,他是转来的学生,刚好我们班不是只有我一个单人间吗,辅导员希望我能带带他所以搬去了双人间。”崔荣宰说道,心想这理由倒也挺合理。


之后几天,他们上课都是粘在一起坐,不是林在范抱怨这些课无聊,就是崔荣宰喊林在范闭嘴好好听课。班上许多同学也约林在范一起出去玩,有女生看见林在范就脸红,说话也害害羞羞的,甚至还有别的学生听说这个班来了个大帅哥堪称校草而慕名来康康。


“我现在觉得,你影响到我生活了。”崔荣宰坐在沙发上翘着腿看着手机说着。“怎么了?”林在范很疑惑,他还没干什么呢怎么就影响他生活了,虽然自己的出现已经影响到了。“你自己看,每天都有一些人找我,说想要你的联系方式,我都懒得给。”他把手机拿到林在范眼前晃来晃去。“怎么会有这么多人?”“问你啊我的天,这不就影响到我了吗,我不给还有人缠着我,每天上课跟你坐一起都感觉总有人盯着我俩,走在路上也有人看。”崔荣宰撅嘴说,“真麻烦,要追你干嘛还找我,直接来找你不就好了,她们真胆小。”


林在范突然抱住崔荣宰,崔荣宰被吓一跳,脸蹭的一下就红了。“你干嘛??放开我啊。”林在范贴着他耳朵说,“我谁也不要,也别把我联系方式给那些女生。如果真的影响到你,对不起……”“知道了知道了你别这样你先放开我。”林在范放开了他。“怎么感觉你刚刚那语气特别不习惯,你可不像是会给我道歉的人。”崔荣宰突然有点慌,少说也生活了一个月了,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软的林在范。“这当然是因为,逗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有女生找我我还不开心嘛~你的反应可真的很可爱你知道吗?”林在范笑着打了崔荣宰的肩。“林在范你……,你要是可以消失几天让我清净一下我可真要感谢你了。”“好哦,那我明天就走啦。”林在范撑在沙发上坏笑,这笑容让崔荣宰觉得奇怪,一般这时候林在范肯定会跟以往一样,突然不知道从哪出现吓他逗他,但这次却说出这种话,果然死神很奇怪啊!


然后,林在范真的就消失了。房间里没有任何他生活过的痕迹,连每天的早中晚餐都没了。几天之后,崔荣宰真的慌了。倒也不是慌了,主要是这不像林在范的性格,以前出个门都会留个便条的,然而这几天林在范却没有任何消息,不会出事了吧?


“哥,在范哥怎么没来上学了这周?”金有谦问着,“你都还跟我们出来吃饭了,一般不是你跟在范哥在宿舍吃的吗?”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,估计过几天回来吧。”崔荣宰想着,其实走了最好,走了自己也可以回到以前的生活,但其实,现在也不差啊……bambam继续问着“为什么在范哥走没有跟你说一声,应该跟你讲一声的啊。”“不清楚,可能急吧。”崔荣宰虽然嘴上不怎么再意,但其实他却一直在想林在范去哪了。


崔荣宰躺在床上,辗转反侧。他倒也不是真的希望林在范走,而且他还可以给自己做饭,还好吃呢,要不问问他?算了算了,也许明天就突然回来了呢,还是睡觉吧。


然后他又失眠了,林在范也没有回来。崔荣宰终于忍不住决定去问问他。【对不起,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,请稍后再拨……】不管打几次,电话里永远都是这个声音。崔荣宰真的不知道林在范去哪里了,更主要的是担心他会出事,距离他消失,已经一个星期了。

【你真的跟我玩消失啊。】

【你去哪了?怎么也不跟我讲下?】

【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,你就算以后不住在这里你也要跟我说一下啊?!】

【一星期没有消息了,你这样很不礼貌诶。】

【林在范,你给我回消息给我回电话!】

【林在范你没事吧,看到消息记得回我啊。】

【你不知道我很担心你吗?】

【在范哥,你什么时候回来?】

不管怎么发,手机那边依旧没有反应。班上也有很多同学来问他为什么林在范没有来上课,当他们知道连崔荣宰都不知道去哪的时候,同学们也开始担心。不会真的是我那天的话把林在范赶走了吧,那这样他也太玻璃心了,我就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啊……崔荣宰越想越心烦。


金有谦提了个看起来很好的建议,“去找辅导员问问请假时间?这样就可以知道他大概什么时候回来了。”“没用的,不管他走多久总能想到办法处理。”“不可能,没有辅导员的批假根本不可能请这么久的。”“这是有可能的啊!”一不小心崔荣宰吼了一句。金有谦明显被吓到了,不敢讲话。“对不起……”崔荣宰忘了,在别人眼里,林在范只是个普通学生。但hole不住金有谦的念叨,决定还是去找辅导员看看。“嗯,林在范同学说家里有事找我请假了两个星期的假噢,怎么没跟你们讲嘛?”辅导员疑惑的说道,因为一般学生请假是会跟舍友讲的。“……两星期吗?好的谢谢老师。”另崔荣宰意外的是,林在范居然事先请好了假,居然会这么按规矩行动。


这么说自己还得一个人生活一个星期。崔荣宰开始觉得,一个人很无聊,倒不如说,少了林在范突然变得不习惯。以前希望一个人生活,是希望别人不要打扰自己,而现在他却希望能有个人平常在宿舍跟他拌拌嘴,一起写作业,一起看电视,一起吃饭。崔荣宰觉得自己因为林在范变了好多,他开始想,如果有一天林在范工作完了真的走了再也不会来了,自己会变得怎么样。不想这些了,唱歌吧,练琴吧,但不管怎么练都觉得不痛快。


“等到林在范回来了,我一定得好好教训一下他。”崔荣宰气鼓鼓的说,但他也说不清楚气什么。“哎哟哥,不就是不辞而别嘛又不是不会回来,你这气都生了两周了。”bambam总感觉荣宰哥变了很多。


大概周末就会回来了吧……“我怎么天天都在想他!”崔荣宰猛的一下从床上坐起来,是啊,为什么自己会天天想他呢,感觉现在有点依赖他了,以前自己都不会这样的。……忘了他有超能力了,这肯定是林在范使用了超能力吧,不然为什么走之前还特地给自己讲一声,让自己知道,然后就可以施法让自己想他了。崔荣宰很生气,他不喜欢被控制的感觉。所以等到他回来,崔荣宰可真的要对林在范发次脾气了,自己可不能认输。



写在最后:最近有点点忙更新的可能会比较慢😭😭,谢谢能看到最后,喜欢这个系列的小伙伴~
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