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味的果冻鸭

“你们死神都这样的吗?!”②

霸道死神范×傻白甜七

连载,狗血警告,新手文笔警告,可能烂尾?警告


崔荣宰醒了,被阳光活生生照醒。他迷茫的坐在床上,没错,他失眠了,而且感觉才刚睡着,却被外面的阳光叫起床。“我昨晚明明拉了窗帘的啊……连周末都不让我睡懒觉。”他收拾了下床,走向客厅。


崔荣宰震惊,客厅变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,而且茶几上还放着丰盛的早餐。好了知道怎么回事了,肯定是林在范了。崔荣宰有点生气,因为肯定是林在范把他窗帘拉开了让他没得睡懒觉。他坐在沙发上,看着茶几上的早餐入迷了,这估计是上学以来见过的最丰盛的早餐了吧,三明治,火腿配煎蛋,一碗粥,还有一杯热牛奶。随即便发现了压在牛奶底下的便条【早啊荣宰,我怕你睡太晚就用这方式叫你起床咯,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,快把早餐吃了吧~不怕凉,上面有点magic~我大概午饭的时候回来。】

他先吃起了三明治,别说,还真的很好吃。不一会功夫只剩下牛奶没喝完。


崔荣宰瘫在沙发上,想着每天都有这么好吃的饭菜突然觉得好赚,露出了吃货该有的幸福的笑容。不过这里没有食材没有应有的锅碗瓢盆是怎么做出来的?算了,都有超能力了,这些仔细想想也不足为奇。“我还是亏了!!”崔荣宰把杯子咚的一声放在桌子上,吼着。因为他突然想到,都有超能力了,直接变个早餐出来不就得了,味道也可以用超能力调啊!崔荣宰想着林在范可真就做这么简单的事情实在太便宜他了!


收拾了下早餐,就准备写论文了,三千字可真让人头秃。崔荣宰看了下时间,九点半,叹着气,希望能赶在明天之前写完,然后明天找小伙伴陪自己去算命,看看自己到底倒了什么霉碰上这家伙。


“还没睡醒呢?”


崔荣宰的耳朵是他最敏感的部分,他感到一股热气在耳边流动,同时肩膀上也感觉到有东西压着,还有一股熟悉的香水味。“woc!”他几乎是从椅子上弹了起来。“哎哟,好险我收的快,不然我的下巴就要被你顶变形了~”林在范一手撑着书台,一脸坏笑的看着他。崔荣宰看着书桌上才写着的开头,又看了下时间,没错到中午了,他才写了开头就困得趴到书桌上睡着了。“吓死我了!!懂不懂进来先敲门啊!?”崔荣宰慌忙的收拾着书桌。“干嘛?这里也是我的家,回来还得经过你同意吗~”崔荣宰无语,走到沙发上瘫坐着玩手机。“怎么,是我午饭不够吸引你吗?你居然还能在午饭前这么淡定的玩手机吗?”崔荣宰肯定是睡懵了,茶几上已经准备好的午饭都没看见。


“今早杀了几个人呀?”崔荣宰嘴里还吃着他准备好的午餐,一脸无邪的看着林在范问。林在范听到以后皱起了眉头。难道是自己说错了吗……怎么感觉他生气了?崔荣宰想着,却被嘴里的饭活生生的呛到了。“咳咳咳咳咳。”就特别尴尬。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林在范突然爆笑,这一举动导致崔荣宰咳的更加厉害,真像一只水獭。“小朋友你是误会了什么吧,我的工作可不是杀人,我只是带领街上的游魂到地府而已。”“你你你……!”崔荣宰突然说不出话,而林在范一直揉着他的头大笑。


“你下午有什么事情吗?”林在范坐到了沙发上。“我要写论文啊,周一要交,真的变态。”崔荣宰边吃边答。“那好,你下午乖乖在这,我还得出去办点事,等我回来给你做晚饭。”“怎么听你口气感觉我被你包养了??话说你做饭是不是直接给我变出来的?”“谁说的?还得有食材才能变的好吗?”“那你味道也可以变好吃咯?”“按理来说是这样。”“那你又不是你自己做的饭,昨天还吹你做饭好吃?”“我!我也得运用好能力才能做的好吃啊!”“那你还不是很轻松!当初就应该想到你可以变饭出来,就不用用这个条件答应你!现在看起来我还是好亏啊!”“嘻嘻,那是你傻咯~”


可恶,被林在范摆了一道。


崔荣宰开始写论文了,可是林在范一直坐在沙发上盯着他,能盯出个洞来。“你别看我啊,看我我就写不出来了。”林在范不说话,还是一脸痴汉笑的看着他。啧,什么事嘛。等到崔荣宰再回头的时候,林在范已经不见了,看来是出去办事了吧。


“我能抗议一下吗,你回来的时候能不能不要这么神出鬼没的,总有一天我心脏病都给你吓出来 。”晚饭点,崔荣宰又被林在范吓了一跳。“那可不行呢,就想看你被吓的样子~”林在范捏住崔荣宰的脸,好软,好可爱。“别搞别搞,男男授受不亲啊,我饿了。”“等几分钟~”


“咱们明天就搬去双人房。我下午跟学校讲好了。”林在范到崔荣宰背后说道。“你能不能别总突然闪我旁边,真的会被你吓死。不过我有点好奇……你哪来的钱?”“怎么说我也有一技之长,唱歌什么的还是不错的,之前在另一个地方的时候我可是那里小有名气的地下歌手呢,后来就被邀请去了宴会唱歌~”听到唱歌崔荣宰眼睛就亮了,因为他也喜欢。“有机会咱们一起唱歌。”林在范的声音像是勾走了他的魂。


第二天一大早,两人就搬去了双人房。单独的分房两个,一个更大的客厅和厕所。


金有谦是崔荣宰的好哥们,常常会约出去玩。

【哥,今天有活动吗,bambam也有空。】

【刚好,你们陪我去算下命吧。】

【哥你怎么回事,怎么突然去算命?】

【害,先陪我去,一会饭堂楼下集合,有空再跟你们解释。】

他关闭了聊天记录,收拾了一会准备穿鞋出门。


“去哪,不在家陪我下吗?”林在范笑着说道。不得不说,林在范的笑容真的是很有魅力啊,总是让人拒绝不了。崔荣宰真有种自己被包养的感觉,明明他才是闯进自己生活的那个人。“我兄弟喊我出去玩呢,拜拜。”“好哦,路上小心~”


“哥你咋回事,听说你搬去双人间了?”金有谦看着匆匆跑来的崔荣宰说道。“ewww,荣宰哥是不是背着我们干了些不为人知的事情?”bambam在旁边附和道,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调皮和……欠打!“等我有时间给你们缕缕……现在先走吧,听说搞基庙里很灵的。”


“哇,他不会是跟女生搬去了双人间吧??”bambam小声的在有谦耳朵旁说。“怎么可能,是男生宿舍诶!”他打了下bambam的头。


金有谦和bambam在后面把崔荣宰搬去双人间的各种可能都快脑补出来了。崔荣宰在前面就很无奈,“你们是林在范派来的卧底吧……”“诶诶诶,林在范是谁,没听说过啊?哥是你舍友?”“林在范是谁,居然能让哥搬去双人间噢~”他们俩的疑问此起彼伏的,崔荣宰没回答,转眼就到了目的地。“大师,快帮我看看,我最近是不是特倒霉。”大师,摸着下巴,观察了一下说,“照我看来,这是一段特别的缘分,并没有倒霉的成分。”“就是说,这其实是个好事?”“是的,是桃花呢。”崔荣宰激动了起来,难道自己可以结束这19年的母单了吗!难道林在范的出现还可以给他带来个女朋友!?“谢谢大师谢谢大师!”跟大师握了手之后立刻带着有谦和bambam走了。“这哥怕不是想女朋友想疯了……”他们说道。


中午他们三在外面吃了午饭,下午就去泡图书馆了,虽然说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,但也艰难的把作业都写完了。崔荣宰下午就已经跟林在范发过短信,说自己晚饭后才回来,但现在已经在回宿舍路上了,他仍然没有回应,估计在忙吧。回到宿舍,灯是关的,果然他出去了呢。


正当崔荣宰刚关上门,准备伸手够灯开关的时候,手臂突然被强有力的按住。这一瞬间可把他吓坏了,正当他准备尖叫的时候,另一只手捂住了他的嘴。“别叫噢~”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又在他耳边响起,身上的香水味也似乎无时不刻的吸引他。不过这动作有点羞耻,林在范直接整个身体将他压在墙上,耳朵又是崔荣宰的致命弱点,他毫无反抗之力。崔荣宰时刻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,因为上一次他被控制,跟这情况差不多,他怕林在范对他做出什么。


“你有没有想过,那个桃花是我?”“你怎么知道的……”“我要是连你都不清楚,我这个死神也太失败了吧~”“你能不能从我身上起来……我……这感觉好奇怪。”“不行,这样很舒服呢。”崔荣宰特别慌,但心里又在想,不会大师说的桃花真的是他吧……自己可是直的啊!“你觉得你是我的桃花吗?”崔荣宰这反问似乎把林在范震惊到了,因为林在范没想到他会问。“嘻嘻,谁知道呢~”林在范笑了,放开了他,把灯打开了。


林在范走回了沙发上坐着,崔荣宰还在门口墙上楞着,他被林在范弄得脸红心跳的,说实话他真的被林在范撩到了,但被吓到的成分占的比较大。“你干嘛还站在那,是我身上有什么气味熏着你吗,我还特地洗了个澡啊?”“没……没,我先回房间了。”崔荣宰立马朝他房间跑过去,几乎是尽全力关门,在关门前,他还听见林在范对他说,为什么你们的双人间不是双人床呢。崔荣宰想想就觉得可怕,好险不是双人床。等到崔荣宰出去洗澡的时候,却发现林在范不在客厅,看了下表,也已经快11点了,好险他也不在客厅,崔荣宰现在已经不敢看他了。


他把客厅灯一关,走回了房间,结果发现林在范就躺在他床上,笑着看着他,这眼神就好像是一只老虎看上了猎物。可恶……崔荣宰转身就准备开门逃出去。“不准动噢。”崔荣宰动不了了,僵硬的站在门边。“你你你……你别,你别过来啊!!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在范大笑。其实林在范只是进来逗逗他,他觉得受惊的水獭更可爱了。


“明天有惊喜等着你~”说完这句话后,林在范消失了,崔荣宰也可以动了,立马靠着门软了下来。不行,明天还是早课,还是赶快睡吧,什么都不想就可以睡着了!


不知道明天等着他的是什么惊喜呢。


写在最后:感谢能看到最后的你们💚如果你们能喜欢是最好的了,之后完结的话还可能会考虑写下番外_(:з)∠)_


评论(5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