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味的果冻鸭

“你们死神都这样的吗?!”①

霸道死神范×傻白甜七

连载警告,狗血警告,新手文笔警告,可能烂尾?警告


“啊,又有三篇论文要写,几千字几千字总有一天会垮的,到底是谁说的大学很轻松啊!”来自大一新生崔荣宰的抱怨。一周的课程结束了,本来想着可以拥有一个美好周末的崔荣宰,却被这该死的论文打破了美梦,因为周一要交了。“可恶!”他愤怒的揉着头发,瘫在椅子上。哦,不能揉,因为最近掉发严重,再揉就要秃了。


高中时候的认真学习,换来了他的重本大学,然而这像是爬过了高考的一座小山峰,准备庆祝时却又发现还有一座更大的山等着他。不过幸好的是,这里环境优美,老师和同学也很好,有着许多组织和协会可以丰富自己的生活,而住宿也是十分人性化,单人房,双人房,四人间六人间任君选择,崔荣宰毫不犹豫选择了单人间,因为他还有着他的音乐梦,他喜欢弹琴,喜欢唱歌,如果有舍友的话,总有一天会觉得烦吧,而且一个人的话也不容易被打扰,自己私生活也规律,一个人也不会有问题,顶多就孤单了点吧,不过无所谓,崔荣宰喜欢就好。


“咚咚咚。”门口响起了规律的敲门声。崔荣宰下意识看了一眼手机,因为平常有人找他也是先手机联系,很少会有人直接登门拜访,然而手机却没有任何消息。他走到门口的猫眼处,看到一个男生站在门口,不能叫男生,应该是男人?因为他浑身散发着一股成熟的气息,微长头发刚好盖到眼睛前,让人看不透他的心思。一身黑袍引起了崔荣宰的注意力。这是……这是cosplay?于是崔荣宰在门前犹豫要不要开门,毕竟门前是一个自己不认识的人,打扮也奇奇怪怪的,万一是坏人怎么办。敲门声又敲了起来,崔荣宰冒了下冷汗,但仔细一想,毕竟这好歹也是宿舍,他们学校治安出了名的好,如果有什么问题,楼下的安保也早都拦住了,根本就上不来。于是崔荣宰决定开门。“你……?”好字还没说出口,有什么事也还堵在口中,只见眼前的黑袍男直接从门缝中挤入,在沙发上坐了下来,翘着二郎腿,仿佛他才是这里的主人。


“不好意思……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吗,还有这里是我的宿舍,你这样会不会有点不太好?”崔荣宰站在沙发前面,扭捏着小手说着。崔荣宰吧,平常也比较害羞,但是面对这种情况,还是得提出来,这可是自己的宿舍。“我当然知道这里是你的宿舍,所以我来找你,所以我进来了。”黑袍男带着拥有磁性的声音说着,眼神一直在崔荣宰身上游走,露出着不错不错的笑容。“我……我的意思是,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情,何况我也不认识你。”崔荣宰有点生气的说道,毕竟对方似乎有点不讲理。“哦,忘记自我介绍了,你就不用了,因为我知道你是谁。我叫林在范,是一个死神。”???似乎写在崔荣宰脸上,“这个玩笑不好笑,哪有什么死神,如果你再这么无理,我只好请你出去。”崔荣宰怒了,转身便走过去开门。


“唔。”突然崔荣宰被撞在了墙上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却见一镰刀架在他脖子上,没错是真的镰刀。镰刀在客厅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,随即还有出现在崔荣宰面前的一张冷酷的脸。林在范的脸只离崔荣宰1cm,眼神中似乎有刀子直刺崔荣宰的心,崔荣宰彻底傻了,一动不动,汗流浃背脸色惨白,可真的被吓坏了。林在范突然笑了,收起了他的镰刀,转换成壁咚的姿势将他按在墙上。“内,能听我好好说话了吗?”“可……可以,您讲……”崔荣宰现在也还没缓过来,瞳孔失去了对焦。


“所以你是说,你是个死神,你负责这块区域的工作,来我这里只是来借宿,并不是来杀我的,我信了,可是为什么要找上我啊啊啊!”过了一会才缓过劲的崔荣宰站在沙发旁,看着从容的坐在沙发上的甚至还在吃的薯片的林在范。没错,薯片是林在范擅自拿的。“因为你可爱呀~”林在范露出一脸邪恶的笑容,死死的盯着荣宰的脸说。“你……行吧行吧。”崔荣宰无语,但他知道他不能拒绝林在范,林在范身上总有一种气场压迫着他,使他不能拒绝。


当然并不是因为他可爱林在范才找上他,找上他的理由当然是社会人际关系简单,人单纯善良,而且还是一个人住,没有舍友方便很多,又是处在这块地区的中心地带,简直就是天时地利人和。当然了,他有想过崔荣宰会拒绝,所以对他施了点小法术~然而他也的确很可爱不是吗~


“诺,你的被子和枕头。”崔荣宰面无表情的将这些丢在林在范坐的沙发上,“我的是单人床,你睡了我没得睡,既然你要住在这,你就得听我的,以后沙发就是你的床,顺便帮我分担下房租?”林在范拿着薯片懵了,看着崔荣宰。“看什么看!让你白住我好亏啊,何况这是单人房,本来就是我一个人住的……”崔荣宰说着说着底气突然不足,眼神看向别处。“哎呀,我是死神哪来的钱呀,这样吧,我每天帮你做饭抵你看可以不?”林在范笑了,也不是说钱搞不到手,其实还是想逗逗他罢了。


“你……你都是死神了,你还会瞬移,你还会搞不到钱吗!!做饭,学校就有饭堂现成的,还用得着你做吗!”“嘻嘻,我虽然有超能力,但也不是无所不能呀,何况我可是死神届出了名的好死神呢,我可就只会做饭了,不行的话我就白嫖咯~”林在范笑着。“不行,那我就不答应了,那你再去找别家吧,也有跟我一样可爱的男生,我当时真的脑子抽了才会答应你。”听到这话的林在范突然闪到他面前,表情又虽然还是笑着,但里面似乎藏着另一种阴险的情感,这种感觉就像是老狐狸。“我就明着跟你说了吧,你刚刚答应我,是因为我控制了一下你,但就算这样你也是答应了,如果你现在反悔,我可不能保证我会再控制你去做什么。我之所以从敲门这个繁琐的事情开始,也是为了给你留个好印象,其实一开始我就完全可以直接控制你,但我也不是这么不讲理的人,只要你乖乖的,我们甚至可以很愉快的生活~但你要知道,我也可以让你名正言顺的消失。”崔荣宰直接瘫坐在了地上,这种反抗不了的感觉他很讨厌,但却没有办法,他害怕面前这个死神会对他干什么,他的人生就此毁掉也说不定。


“我……我答应你了,那你就给我做饭吧……不过床这个我真的没办法,这里标配就是单人间……”崔荣宰说话声音都是抖的,但其实他整个人也是抖的。“那咱们就转到双人间~”林在范笑着,扶起了倒在地上的崔荣宰。第一次亲密的接触让林在范很开心,因为他身上软软的香香的,抱着肯定很舒服。“可是……这是开学就已经登记好了的,要换估计不可能……而且双人间价钱又要高了。”“啧,真是麻烦,双人间我有办法解决,钱我也出了可以了吧?”林在范无奈,但他真有办法搞到双人间,只不过钱这个问题真得想想办法了,直接去偷也不行,毕竟别人也是辛苦赚来或者是生活费,这点林在范还是明白的。


“可是,你要来这里多久,如果你走了的话,我还是得一个人住付双人房的钱……”崔荣宰说道。“md,我帮你包了行了没,你可真磨叽,每天还能吃到死神给你做的饭,你不应该感到很荣幸吗?”崔荣宰心想,自己是倒霉了才对,怎么偏偏这种事情被自己撞到……一定得找个时间去算算命!


“但是今晚就真的没办法了,反正我睡床,你先睡沙发,我不睡床睡不着……”崔荣宰转身就准备回自己的房间。“唉知道了知道了,就委屈本死神一晚上吧~”林在范开始整理被子和枕头,心里却起伏不定,果然崔荣宰很可爱啊~


“唉,死神都是这样的吗……人生第一次见,真就开了眼界,仔细一想我也是真的好惨了……”崔荣宰躺在床上辗转反侧,“只希望他不要影响到我生活就好了……如果做饭不好吃,真就得找个借口赶他出去!”看来今晚要失眠了,还好明天是周末。


同居生活就这样突然的开始了。


写在最后:这里真真真纯新人一枚,也是第一次写文,感谢可以耐心看完的你们,有不足之处也请多多见谅,你们能喜欢是最好了(* ̄з ̄)其实灵感来自我做的一个梦(小声bb),觉得题材不错突然就这么写出来了emm也不在知道会不会逻辑不通什么的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38)